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廉政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学习园地|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 07-01
乱吃乱喝非小事 07-01
王卫东主持召开自治区纪委... 07-01
王卫东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 07-01
以有效监督把“关键少数”... 07-0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作风问题举报方式

电  话:(0891)6387220
Email:zyxyjbyx@126.com

地  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邮  编:850000

 
综合信息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2022-07-01 11:13  

6月2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2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党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月红通报委机关2022年上半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格桑央金传达《自治区党委作风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调研报告》。


会议指出,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各项工作安排,坚守抓作风建设主责机关的职责定位,积极兑现“党委提倡的纪检监察系统率先做到,党委反对的纪检监察系统坚决不做”的庄严承诺,通过对标对表校准偏差、领导坚持以上率下、查摆问题找准短板、刀刃向内真督实改等系列举措,推动机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头道关口”,着重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要在工作中敢于、善于发现问题,存在什么问题就着手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纠治什么问题,努力做到问题早发现、短板早补齐,不断提升日常工作质效。要坚持把抓落实贯穿于履职尽责全过程和各方面,对自身负责的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任务,都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坚决杜绝“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好了,把做了一点当做了全部”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能落地。

会议强调,要讲求方式方法,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坚持两手“抓”,要盯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督促其时时刻刻发挥表率作用,也要让其主动担负起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既挂帅又出征、既负总责又亲自抓,把作风建设抓细抓实抓好。二是坚持“源头抓”,要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把提高思想认识与解决思想认识上存在的问题统一起来,以思想上的高站位、认识上的高标准达到作风上的高水平、落实上的高质量。三是坚持“两头抓”,机关作风办要坚持把“抓两头、促中间”贯穿于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对于各部门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要多提炼、多总结,适时在机关中推广。四是坚持“长效抓”,机关各部门要密切关注作风问题新动向和制度机制执行中的薄弱环节,将细化工作流程、强化干部管理、约束干部行为、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举措固化下来,形成更加完善的制度机制,实现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高校监察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