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廉政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学习园地|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 07-01
关于2021年教师节 中秋节期... 09-08
西藏藏医药大学纪委信访举... 08-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作风问题举报方式

电  话:(0891)6387220
Email:zyxyjbyx@126.com

地  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邮  编:850000

 
工作动态
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12-15 11:41  

  12月14日下午,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召开2022年年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学校在家的校级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达娃仓决同志报告了2022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学校党委书记鞠明兵同志作了讲话。

   鞠明兵同志的讲话分肯定了学校党委认真领会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规定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结合各部门具体工作实际,详细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弱项,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狠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二是狠抓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推进;三是狠抓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成效。

   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一流藏医药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高校监察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