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室
首页|部门介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廉政要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警钟长鸣|学习园地|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纪检... 07-01
关于2021年教师节 中秋节期... 09-08
西藏藏医药大学纪委信访举... 08-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作风问题举报方式

电  话:(0891)6387220
Email:zyxyjbyx@126.com

地  址:拉萨市当热中路10号
邮  编:850000

 
工作动态

--西藏藏医药大学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拉萨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8-10 10:00  

为推进党史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63日下午,西藏藏医药大学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拉萨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整个参观学习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拳、警钟长鸣”“鉴古知今、汲取教训”四个展厅。一个个鲜活的身边案例像长鸣的警钟,时刻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知敬畏、守底线、不碰高压线,不越红线,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最后观看黄羽天等人的犯罪历程和悔过历程,惨痛的教训提醒每个人要追求高尚情操,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时始终保持钢铁般的意志力,增强自身免疫。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在教育学生过程中谨言慎行,严格执行廉洁规定,自觉践行党史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学习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国慧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50余名参加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
 
 
 

高校监察室    版权所有